BlackBerry:到底是想我怎样?WhatsApp不支援,现在Facebook也离我而去?!

0
Facebook 2015

在不久前, WhatsApp 宣布了不再支援 BlackBerry BB10 系统智能手机,而如今又到 Facebook 表示,不更新就不能用,即使更新了之后功能也有限!Facebook 对每个用户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社交网站,而这消息对 BlackBerry 用户而言一定是个很大的打击!

Screenshot (146)

Facebook 近日为 BlackBerry 更新了最近的 Facebook 版本,而在用着 BB 7或以下系统版本和 BB10系统的用户们就必须升为Facebook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不然就无法使用 Facebook 了!

即使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Facebook 后,还是会有坏消息,因为用户此后会无法收到Facebook的提示通知了!另外,BB 10 OS 的用户则无法透过分享功能,直接分享照片或影片至Facebook 了呢!

 

Facebook_Legacy

目前用着 BlackBerry 7 OS 或以下 / BB 10 OS 的用户们,都必须在3月31日前更新至最新的 Facebook 版本,要不然你们的 Facebook 就不能再用了!(Blackberry 被抛弃,心塞 ing~~)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Berry:到底是想我怎样?WhatsApp不支援,现在Facebook也离我而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