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花3000万令吉取代Samsung成为球王梅西的赞助商!意图明显,你懂的!

0
Lionel Messi right shows off his new Huawei watch presented to him by Tyrone Liu CEO Consumer Business Group for Huawei Latin America

更新:Huawei正式宣布梅西为全球品牌大使!强强牵手,助力Huawei在全球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的飞跃提升。

Kevin Ho, President, Handset Business, Huawei Consumer BG presenting a brand new Huawei Mate 8 to Lionel Messi

梅西在现场讲到:“你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有所牺牲并全力以赴去达到更加伟大的目标。如果有一天你认为你没有进步了,那么你就必须努力在其他领域取得成就”。正因为梅西的这种精神,与Huawei的品牌理念非常相似,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梅西将与Huawei品牌并肩,一起通过实际行动鼓励人们专注,坚持,不断突破,去取得非凡成就。

之前的报道:

7669381_201631661701781_thumb

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Huawei将于足球明星梅西签订一个两年以上的代言合同,梅西将作为Huawei手机在全球的形象代言人进行全球推广。最新消息表示,Huawei将在本月19日凌晨正式对外宣布这项消息,而在这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就已在朋友圈晒出了梅西代言Huawei的图片。

1958842

据福布斯统计,梅西目前已有的赞助收入约为2200万美元,在合约期间,华为每年将为梅西提供一份年薪500万欧元~600万欧元(约合马币2300万~2800万令吉)的两年以上合同。

hw_371908

对于Huawei而言,赞助欧洲足球运动员不是什么新鲜事。2011年,华为成为了意大利超级杯北京站的冠名赞助商。随后,华为又陆续成为了马德里体育会、Arsenal、AC 米兰、西甲联赛等多个足球俱乐部和联赛的赞助商。去年 5 月,华为和皇家马德里的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签约,让他担任自己的品牌大使。

guzman_samsung_lionel-messi

有意思的是,梅西此前是Samsung的智能手机形象代言人,现在合约刚刚结束就被Huawei签去,看来余总正在一步步完成自己对外喊出的目标,要在5年内超越Samsung和苹果,成为手机领域世界第一。

有钱就是任性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花3000万令吉取代Samsung成为球王梅西的赞助商!意图明显,你懂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