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Core售价公布,今天开始接受预购并在4月发货,售价为大约RM2099!

0
maxresdefault 1

去年Razer发布的新一代外置式GPU组件Razer Core让许多Razer粉丝们心痒痒许久,今天它的售价及详细资料终于公布啦!

 

bBdwNpagKobR.878x0.Z-Z96KYq

Razer Core是使用了Thunderbolt 3 USB Type C的链接来从笔电上供应电力及传输高达40Gbps的数据。Razer Core拥有双层,全长度PCI-Express x16卡槽,并能支援AMD及Nvidia的显卡。Razer Core的传输频宽是Alienware Amplifier的四倍。

 

razer_blade_core_thumb

以下是Razer Core兼容的显卡:

AMD

  • R9 Fury
  • R9 Nano
  • R9 300 Series
  • R9 290X
  • R9 290
  • R9 280

Nvidia

  • GTX Titan X
  • GTX 980 TI
  • GTX 980
  • GTX 970
  • GTX 960
  • GTX 950
  • GTX 750 Ti
  • GTX 750

 

Razer Core今天起开始接受预购,并会在4月发货,如果用户是与Razer Blade Stealth一同买或已经购买了Razer Blade Stealth,将可以以优惠价Razer Core 只需400美金(大约RM1699),如果想单买Razer Core售价则为500美金(大约RM2099),身为Razer粉丝又是重度游戏的用户们怎么能错过这Razer Core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Razer Core售价公布,今天开始接受预购并在4月发货,售价为大约RM20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