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2限量版美呆了!外观奢华,镶着超过100颗的黑白钻石!

0
samsung

现今,市场上推出了不少款式多样的智能手表,个个都有自己的特色。今日,Samsung 宣布与瑞士腕表和珠宝品牌 de Grisogono 联手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版 Gear 2 智能手表!

早前,Samsung 透过官方网表示会与知名珠宝品牌进行合作,原来就是与瑞士品牌 de Grisogono 联手推出超奢侈限量版的Gear S2。手表外观会让你震叹!

img201603171308411

这款与 de Grisogono 合作推出的 Gear S2 外观与原本的 Gear S2 有很大的不同。

img201603171308412

例如,表盘和表耳的设计,镶着超过 100 颗的黑白钻石!

img201603171308414

Gear S2 by de Grisogono 有着可旋转式的表盘和两侧是玫瑰金材质按键。另外,表带方面采用了黑色粗面皮革材质设计。整体来看,精致的外观设计加上镶着的钻石,绝对是一款奢侈的智能手表!至于功能方面相信与原本版的差别不大!

据悉,这款 Gear S2 将在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亮相,至于售价方面,Gear S2 by de Grisogono一定不便宜的说!(毕竟镶了那么多钻石噢!)

对于这款智能手表,大家会喜欢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ear S2限量版美呆了!外观奢华,镶着超过100颗的黑白钻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