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Michael Kors推出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售价约395美金(约RM1600)起!

0
11442 3270d6641aeae95d08a254a6c97f9d4e

相信长期关注时尚的女生们对Michael Kors这个时尚品牌不感到陌生吧?Michael Kors除了推出时尚包包以外,近期也研发着旗下品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如今正式推出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Michael Kors Access!

watch3

michael-kors-access

(Michael Kors 智能手表女款:镀金)

watch1

(Michael Kors 智能手表男款:运动版)

这款智能手表名为Michael Kors Access,并有两款版本模样,分别为镀金款式是女生的,另外运动版则是男生款式。(女版款式颜值好高啊!)

对于时尚品牌而言,他们对于表盘的设计更为看重,时尚第一,技术第二是原则。不过怎么说都是智能手表,基本的功能都有的,例如:表盘上可以显示应用的通知、闹钟,邮件或者社交动态、语音控制等等。同时,Michael Kors 将提供一系列不同材质的表带可供客户们购买。

最后,至于售价方面,两款 Michael Kors Access 同样是从 395 美元(约RM1600)起。至于具体上市时间并未说明,但肯定会在2016年内就对了。

 

以下是 Michael Kors Access 女生版的宣传影片:

女孩们,看过后是否有点心动了呢?XD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Michael Kors推出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售价约395美金(约RM16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