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ASUS糟糕的售后服务惹火某电脑店老板炮轰:欲向以世界品牌自居的你们严厉谴责!

0
1170709 10154209857082448 6577031615739616863 n meitu 1

日前,一名电脑店老板Alan Heng在ASUS Taiwan的facebook上发了一则帖文,揭发本地ASUS极其糟糕的售后服务,一部电脑送保修送了3次,耗时3个多月问题依然没有被解决,再上其傲慢,爱理不理的态度更是让人感到‎怒火中烧。可是经过多次的投诉与反映上层都没法得到解决,因此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在ASUS Taiwan的官方专页上po出公开信,希望能将心声传达到ASUS台湾总部正视此问题!

以下为电脑店老板Alan Heng给ASUS Taiwan发的公开信:

致ASUS台湾,
我要投报马来西亚分公司管理层的问题,尝试了多方面交涉不果及多次不愉快体验,欲向以世界品牌自居的你们严厉谴责。

我来自马来西亚,是家电脑店老闆,我们在今年一月份把顾客的手提电脑送保修,维修完成送回给我们当天,发现问题并没彻底解决,只好再次送保修。拖至三月份产品再次完成维修送回来,当天开机发现问题依然没解决,再次联络客户服务中心投诉。

而这一次也就是第三次送保修过程,更是让我们气上心头。上週一投诉后,等待快递人员到来接受保修物品,至昨天用时一星期多时间,过程中我们还需要每两天拨电话到服务中心催促,服务人员多番推託责任、爱理不理的打发我们。忍无可忍下我向经销商要了公司人员电话,向业务人员投诉。而业务人员在言辞里答应认真处理后,接下来却完全不屑一顾,根本没任何进展甚至需要催促才跟进。

这麽糟糕的服务、这麽傲慢的态度,是你们公司的文化吗?尤其以世界品牌,及台湾好企业的你们,是无暇经营海外业务而放任如此严重问题日复一日发生,还是马来西亚管理层互相包庇,而你们一直都蒙在鼓裡。

曾经我们遭遇产品售后服务糟糕,尤以保修服务产品时常耗时数月维修,售后服务人员及负责品牌代理的业务人员爱理不理的态度,减少售贵公司产品。这些投诉都有直接上报至高层人员 Jenny Yang。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想不到历经时日后,贵公司的马来西亚管理层仍没有丝毫改进,是我们要求过高或是公司人员没素质?这有待你们进一步了解。

这一次的个桉,我们不会就此罢休,放任国外企业在我国无诚意经营,我们有必要捍卫消费者权益,向马来西亚贸消部投报以得公道。

我们也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1170709_10154209857082448_6577031615739616863_n

其实,本地ASUS的售后服务早已名声狼藉,已经不止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很遗憾就是无论多少次的反馈或投诉,都未能让当局有所觉悟。对此,本站希望能够通过此文章,与媒体本身的影响力,让本地ASUS看见用户们的心声,真真切切地去解决好自身的售后服务问题,以提供消费者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如果你也曾体验过ASUS糟糕的售后服务,欢迎留言告知!

 

更多Zing彩:

本文:

本地ASUS糟糕的售后服务惹火某电脑店老板炮轰:欲向以世界品牌自居的你们严厉谴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