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可以自己设定分享期限了!商业秘密绝对能避免外泄!

0
google docs icons1

目前许多商业用的网络文件分享工具都具备了自设期限功能,也就是可以设定让收件者在指定期限内存下文件,期限一过收件者就开不到其文件了。而如今Google 终于将这功能下放给一般用户使用了!

Expiring Access

目前只有 Google Drive、Docs、Sheets 和 Slides 这4个写作功能的产品加入了分享期限功能,而这个功能对商业上的用户非常有用,尤其是跟外来公司进行短期合作的话,合作期过了后对方就开不到那个文件了,因此对常发送商业秘密的用户特别有用呢!

但必须注意的是,这个功能有一个限制,那就是收件者只能查看并无法编辑,若想让收件者有编辑权利就得自己把权限移除咯!

 

目前这个功能还没开放给全部用户使用,不过Google 表示将会在来月发放给大家。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Docs可以自己设定分享期限了!商业秘密绝对能避免外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