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包装盒曝光:支持NFC+16GB内存,售价估计至少约549美金(约RM2224)!

0
Upcoming 4 inch Apple iPhone 5se to be renamed simply to iPhone SE

随着距离发布会越来越接近,iPhone SE曝光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根据前天的报导,部分配置曝光显示 iPhone SE 能支持拍摄 4K 视频。至今,有网友曝光了疑似 iPhone SE包装盒谍照,新机就是以 iPhone SE命名!售价至少都要549美金(约RM2224)!

s_9aea3c455d8e45b0be70c7fec54bbdc7

iPhone SE 其它具体的规格还是未能确认,目前只能确认的是它能支持拍摄 4K 视频和拥有 16GB/64GB 两个版本。据 RBC Capital Markets 的分析师 Amit Daryanani 称,推出iPhone SE 有利于推动老用户们更新手机的旧手机转而使用新iPhone。

 

b6a249376dfa40a28203a0e0c08a4e11

从曝光的 iPhone SE 包装盒显示,iPhone SE 将支持 4G LTENFC 模块 (难道支持Apple Pay?),内存版本分为16GB与64GB。同时,包装盒上显示了新机将会命名为 “iPhone SE”。

此外,分析师 Daryanani 认为如果 iPhone SE 拥有高级的机身结构和配件的话,售价至少会达到 549 美元(约RM2224)起。以 Apple 以往的定价,这售价已经不足以为奇了。

目前距离 3月21日于美国的发布会还有3 天,当天答案会自有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包装盒曝光:支持NFC+16GB内存,售价估计至少约549美金(约RM222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