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指纹识别,SAMSUNG中端新机Galaxy J7(2016)渲染图曝光

0
j7

虽然旗舰SAMSUNG Galaxy S7系列风光无比,但SAMSUNG坐上智能手机头把交椅可不仅仅是旗舰机的功劳哦,抢占市场份额的中低端机型也是功不可没的。继A系列后,2016年版本的Galaxy J7也继J5后曝光了渲染图。

3ab0002980af17e0aaa

近日,德国网站Winfuture.de曝光了2016年版SAMSUNG Galaxy J7的真机渲染图。从外观上来看,2016版的Galaxy J7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似乎依然采用了塑料机身,机身背面更加滑润,此外该机还配备了前置闪光灯和旗舰机必备的指纹识别功能。

jj

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J7(2016)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采用Exynos 7870或Snapdragon 615两种处理器,配备3GB RAM+16GB ROM,最大支持128GB microSD卡扩展,支持4G LTE、1300万F1.9大光圈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置3300 mAh电池并预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系统。

 

虽然目前尚售价方面等情报,但考虑到其中端定位,该机定价应该还是会和2015年版差不远吧。既然渲染图已出,相信该机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也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指纹识别,SAMSUNG中端新机Galaxy J7(2016)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