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效应不再?iPhone 6s销量继续下滑

0
apple iphone 6s plus product 14

“Hey,Siri, check the timer”——在最新的iPhone6s广告里,芝麻街里的甜饼怪也开始玩起了这项酷炫人类玩腻的功能。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节目,芝麻街可谓影响了美国好几代人。这次Apple罕有的在广告中采用了经典卡通形象,在用经典形象吸引大众注意同时,背后似乎也意味着Apple对于销量的担忧。

这些年来,明星效应似乎已经成为了Apple越来越常用的营销方式,这势头在iPhone6s推出后似乎愈发明显。自iPhone6s推出以来,大牌明星们在各种场景下大声喊着“Hey,Siri”的广告层出不穷。其中不乏如导演Jon Favreau、演员Jamie Foxx及Penelope Cruz、歌手Selena Gomez、篮球运动员Stephen Curry等等等等。

maxresdefault (1)

显然,Apple想通过这样传统的营销方式来推动销量。不过iPhone6s的销量却并不尽如人意,各方消息均表示,iPhone6s的销量已呈现下滑的趋势。据悉,Apple目前已将第一季度的iPhone6s和6S Plus产量下调了30%左右以消化库存压力。而Apple的芯片供应商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也在3月18日宣布,将在2017年4月之前削减1250万英磅的整体支出。

 

近年来高端与低端智能手机的差距越来越小。在SAMSUNG为首的Android阵营的围剿下,Apple若再不拿出有诚意的新品,继续以挤牙膏的方式推出新品的话,iPhone从智能手机的王座上摔下来可是迟早的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星效应不再?iPhone 6s销量继续下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