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大点会死?传iPhone 7和7 Plus的电池容量分别为1735mAh和2810mAh

0
173006umuxjwxnq8umljmq

和即将在后天发布的4寸iPhone SE一样,尽管Apple不会春季发布会上不会推出iPhone 7,但一开半年的发布会可不是说笑的。近日,内部人士继之前曝出后壳后再为我们带来了有关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信息,分别为1735mAh和2810mAh。

20160319_172211_344

去年,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从iPhone6的1810mAh缩减至1715mAh引起了部分用户的不满及吐槽。问题来了,Apple会不会听取用户意见增大iPhone 7的电池容量呢?目前,有知情人士放出了疑似iPhone7电池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该电池的容量为7.04Wh,但缺少电压参数,所以暂时无法确定该电池的mAh容量。不过相比于iPhone 6s的6.61Wh,可以肯定iPhone7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6s应该有所提升。而该知情人士也披露,iPhone 7的电池容量为1735 mAh,而5.5寸的iPhone 7 Plus则为2810 mAh。

20160319_172218_77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放出电池谍照的知情人士和上一次曝光iPhone7双摄像头背部谍照的爆料者很可能是同一人。不过目前还无法确定该电池是否属于iPhone7,因此该电池也有可能只是iPhone7的早期测试版本。话说Apple,你到底要坚持小容量电池到什么时候啊?看人家整天拿着powerbank很有成就感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池大点会死?传iPhone 7和7 Plus的电池容量分别为1735mAh和2810mA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