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只需RM88!Yes推出Super 88优惠预付网络配套!

0
160319 yes 4g RM88 16GB promo

继此前农历新年推出仅需每月RM88即可享有11GB流量的优惠预付配套后,没想到没过多久Yes再度以同样的价格推出了16GB流量的优惠配套!这可比原本的Super 88配套多了整整10.5GB哦。

160319-yes-4g-RM88-16GB-promo-table

和之前农历新年的优惠一样,用户只要签下为期12个月的合约并支付RM100注册费以及RM88作为首月的预付费用后你将能够免费获得一台Huddle XS MiFi。不同于其它友商采用的LTE标准,Yes采用了WiMAX标准,网速方面最高可达20Mbps,平均网速约为4Mbps。值得一提的是,当你用完所有16GB的流量后,你依然可以以128kbps的网速继续上网哦(虽然不快)。此外,附送的Huddle XS Mifi总共能让5台设备同时连接,充满电后续航约为6小时,重量仅56克方便携带。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这16GB配套的注册日期是有期限的,该配套的注册日期从3月17日到2016年4月30日为止。如果你此前已签购了11GB的配套,你的流量依然还是保持11GB哦。所以如果你对网络流量要求极高的话,这个配套或许挺适合你的哦。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到YES官网了解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16GB只需RM88!Yes推出Super 88优惠预付网络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4GPrepaidYes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