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 10将于4月19日发布!配置再曝光:Super LCD 5屏幕!

0
htc 10

经过一连串的爆料消息,有关新旗舰 HTC 10 的外型模样与配置,有留意的读者们相信都略有了解吧~~ 近日,又有一则爆料表示说 HTC 10 采用的屏幕面板材质不是 Super AMOLED,而是全新的 Super LCD 5!

354543

之前的爆料说 HTC 10 将配备 5.1 寸的 2K 分辨率 Super AMOLED 屏幕,看来会有少许改变了~~  根据爆料达人 @evleaks 的最新爆料消息,他表示 HTC 10 将采用的是最新 Super LCD 5 屏幕,而不是之前所说的 Super AMOLED 屏幕了!难道 Super LCD 5 屏幕有什么过人之处?

4381f21b027e46089c2005a632a16ffc

据 @evleaks 描述说,这 Super LCD 5 有自己的优势之处,例如:观看视频时会更清楚、显示白色背景的情况下手机耗电量会更低。至于 Super LCD 5 更具体的优势会是如何,@evleaks 并没有详细表示。

此外,@evleaks 还透露说,HTC 10 的新机电池容量将会扩充到 3000mAh。

最后,距离传闻中 4月19日的发布会还有大概一个月多的时间,是否还会有更多 HTC 10 的爆料消息呢?我们继续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HTC 10将于4月19日发布!配置再曝光:Super LCD 5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