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3 Pro水货大马开卖!Snapdragon 650+1600万像素,售价RM799起!

0
11083844 905159002915597 3085417744942604110 n

红米 Note 3 Pro 从一发布就相当受欢迎,可是马来西亚用户往往就只有看的份。蹡蹡!但是从今天开始,本地用户也买得到了!红米 Note 3 Pro 水货现在就已经可以在 DirectD 销售商的官方网站购买得到了,售价从 RM799 起!虽然是非官方途径,但大家已经可以抢先入手了!

xiaomi-redmi-note-3-pro-009

红米 Note 3 Pro 规格参数:

  • 5.5寸1080P屏幕,403PPI
  • Snapdragon 650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 3GB RAM+32GB ROM
  •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支持4G双卡双待
  • 支援指纹解锁
  • Android 5.1.1,MIUI 7 系统
  • 4000mAh 电池容量
  • 164g

 

开卖的红米 Note 3 Pro 水货共有两个版本:2GB RAM+16GB ROM(售RM799) 和 3GB RAM+32GB ROM(售RM949)

2 1

配色方面,共有二色可选:金色和银色。

 

有兴趣想抢先入手红米 Note 3 Pro 的用户,现在赶快到 DirectD 的网站下订单吧!

最后,还得提醒大家一点,这红米 Note 3 Pro 是商家们自行引进的,所以是没有官方小米的原厂warranty,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自行负责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米Note 3 Pro水货大马开卖!Snapdragon 650+1600万像素,售价RM7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