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9真机再曝光!确定备有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方形指纹识别!

0
s 5c9ee201d67847ad95dcae929b129ccd

有常常留意我们报导的读者们,相信对于早前曝光的 Huawei P9 都有些了解了。近日,有网友在外发现 Huawei 某总裁已开始使用 Huawei P9 了。而这真机的某些配置的确与之前曝光的一样: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圆边框方形指纹识别!

 

s_274936debdc24421b3eb797f931b34de

s_5c9ee201d67847ad95dcae929b129ccd (1)

这次现身的 Huawei P9 与前阵子所曝光的图一致!这真的是实机了吗?(呃,距离发布时间还有约两星期,竟然有人已在使用?!)因为近日有网友看见华为某总裁使用着 Huawei P9 来通话。

 

huawei-p9-rumeur-5

据网友爆料的图像来看,部分重点细节依然可以看得出~ 例如:背部左上角设置了双摄像头、旁边还配备了双色温LED闪光灯激光对焦模块、以及明显的圆框方形指纹识别~ 如果这是真的,Huawei P9 基本的配置都曝光了,难道在发布会上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有可能哦!)

此外,从早前曝光的图像来看,指纹识别是完全圆形的,而这次这真机曝光是圆框方形的,但从这华为某总裁使用着真机的图像来看,这 Huawei P9 真机的模样可能性很大哦!

 

传闻 P9 系列最低的售价为 1888元起(约RM1182),而高配版的售价为 3688 元(约RM2309)

 

更多详情,请留意即将到来的发布会(4月6日),答案到时自有揭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P9真机再曝光!确定备有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方形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