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铃声永远十年如一日?教你1分钟学会DIY铃声放进iPhone!

3
iPhone ringer 1

A:“ 咦?你的 iPhone 响了。”

C:“ 不是啦,是我的 iPhone 响才对!”

“ 啊~~~ 怎么大家的铃声都一样?!”

有没有发现这种情况常常发生?放眼望去,一堆 iPhone 用户的铃声永远都是十年如一日的那款 — 也就是手机本身预载好了的铃声。

 

小编明白的,不是他们不想要放自己喜欢的歌曲做铃声,而是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放入自己的铃声!或者,他们觉得太麻烦了。

 

其实它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简单几步骤,也不用付费购买,只要跟着以下这1分钟的影片做一次就可以了。

注:影片教学并不需要另外下载 APP,且支援 MP3
教学影片源自:appappapps

 

iPhone 预载铃声听得很厌的你,还不快把这招学起来!必要时还可以炫耀一番。重点是完全免费!(世界上最动听的,莫过于免费这二字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铃声永远十年如一日?教你1分钟学会DIY铃声放进iPho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iOSiPhon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