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推出首款智能手表!续航竟达一年!

0
tissot.smart touch

一直以来,Tissot 手表品牌都深受欢迎。如今,它推出了首款多功能智能手表 — Smart-Touch!除了在功能方面更进一步接近用户的需求,续航力方面也非常惊人,竟可续航长达一年!(什么?!一年太恐怖了!)让我们看下去……

tissot-smart-touch

这款 Smart-Touch 智能手表功能:

  • 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使用
  • 会同步国际时区的变化
  • 提供天气更新
  • GPS定位与追踪
  • 测空气湿度、空气质量和温度等数据

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具备消息提醒或推送能力,不过既然已经可与智能手机配对,消息提醒等功能也会一起提供吧!

Tissot-TTouchExpertSolar-11-700x400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就是他的续航能力了。Smart-Touch有太阳能充电的能力,续航力可长达一年!不用害怕没电或每天晚上都得记得充电了哦!

至于Smart-Touch的外型设计则比较接近于普通的手表,虽然功能确实吸引,但据说售价可达到1000美元(折约RM4073)!但小编认为Tissot品牌手表价格都是较高的,Tissot的智能手表这个价钱对土豪来说……还算合理吧!@_@

 

更多Zing彩:

 

本文:

Tissot推出首款智能手表!续航竟达一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