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功能来了!帮你省省省手机储存空间!

0
783424626343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论是你的家人、闺蜜、朋友、爱人、仇人在 WhatsApp 上发照片或影片发送给你时,照片或影片都会自动保存呢?不管你喜不喜欢,它都会自动保存在你的手机里,然后照片库里的照片或影片变得越来越多,最后储存量也变得不足够了。 近日,WhatsApp 新增了一个重大功能,能够解决你的烦恼,大大节省你手机的储存量!

 

那就是能让你选择性的保存所收到的照片或影片!

如果有人还不知道的话就要看下去啦!

12499361_10154216588619587_836890434_o_副本

 

首先,进入 WhatsApp 聊天室按下顶部的名字,就会出现以上的画面。

接下来点进 “Save Incoming Media”储存接收的媒体),然后你会发现有三项选项:预设值 (Default)、总是 (Always) 以及永不 (Never) 。那你就即可选择是否保存某人发给你的照片或影片啦~~(想保存就保存,不想保存就放着就好,这样手机内存就不会爆满了~科科~)

注:小编目前只在 iPhone 手机上发现此功能,至于 Android 手机可能就要等等了,说不定很快所有手机的 WhatsApp 都有这项功能了哦~

 

有了这个新功能后,大家的手机内的照片就不会堆得像堆填区一样,储存空间自然就不会那么快用光光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新功能来了!帮你省省省手机储存空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