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撑最久?两个版本的Galaxy S7 Edge续航能力大比拼!

0
samsung21

身为 Samsung 旗舰机 Galaxy S7 Edge 配置功能等都非常强大,连小编都为之疯狂啊!拍照和防水防尘等功能都过关了,但续航能力又怎么样呢?

注:Galaxy S7 Edge 其实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使用 Exynos 8890 处理器和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到底哪一个版本续航能力更强呢?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对长时间在外的用户们来说,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绝对是首要考虑的事项啊(尤其是电量强迫症重患XD)!因此外媒 GSMArena 对两款不同处理器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做测试,“ 参赛者 ” 有的是 Exynos 8890 版本和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1458627605429046

在第一个环节,GSMArena 测试了两款在连续通话时能续航长达多久,结果是 Exynos 8890 处理器获胜,续航时间为24小时29分钟!而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 Galaxy S7 Edge 续航时间则为22小时32分钟,比 Exynos 8890 少了2小时。

第一环节:Exynos 8890 胜!

1458627605873085

在第二个环节,两款 Galaxy S7 Edge 也测试了在连续播放视频时可续航多久,Exynos 889020小时08分钟又赢了,而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续航时间为16小时54分钟

第二环节:Exynos 8890 又胜!

1458627605329542

第三环节 GSMArena 又测试了双方在连续浏览网页的续航时间,Exynos 8890 处理器的 Galaxy S7 Edge 以13小时32分钟胜过10小时09分钟的 Snapdragon 820 版本。

第三环节:Exynos 8890 完胜!

 

经过3个环节的测试后证明了 Exynos 8890 版本的续航能力确实比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来的强呢!对了,别害怕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Always On 屏幕功能会耗电哦,这功能每个小时只会消耗1%而已~

 

1458627605486942

GSMArena 也综合了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续航时间,Exynos 8890 版本续航时间为98小时,而开启了 Always On 屏幕功能后续航时间则为67小时呢!

 

1458627606160538

Snapdragon 820 版本的续航时间为87小时,而开启了 Always On 屏幕功能后续航时间则为63小时

 

早前这两款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也进行过了速度大比拼,赢家依然是 Exynos 8890,马来西亚带入搭载 Exynos 8890 处理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真是好棒棒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能撑最久?两个版本的Galaxy S7 Edge续航能力大比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