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正式发布4寸iPhone SE!售价从RM1619起!iPhone 5s的外形结合iPhone6s的效能!

1
Screen Shot 2016 03 22 at 1.37.57 AM

传闻传了许久,Apple今天正式为iPhone产品线带来了新成员,没错,就是之前传闻中的4寸屏幕iPhone SE,售价从399美元起(约RM 1619),从 3 月 24 日开始预订。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6.54 AM

iPhone SE 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   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iphonese-1400-2

Apple的iPhone 和 iOS 产品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他们卖出了 3000 万台 4 英寸 iPhone,所以这次他们带来了 SE,这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很多人都喜欢小屏iPhone,第二是发现很多从Android换过来iOS的用户都会选择小屏iPhone。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3.36 AM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3.48 AM

全新的iPhone SE虽然屏幕只有4寸,但是配置完全得到更新,尤其在效能方面是2年前的iPhone 5s 2倍,图形处理是iPhone 5s的3倍,与iPhone 6s一样。不过,iPhone SE没有3D Touch。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4.59 AM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5.08 AM

相机方面,iPhone SE搭载了Apple引以为豪的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双色温补光灯,支持 Live Photo,能够让你拍摄高达4K的视频。重点是这次相机镜头终于不再凸起来了!此外,前置相机方面也加入了屏幕闪光灯,很多 iPhone 6s 上有的特色功能在 iPhone SE 上也有保留,Apple Pay 也毫无压力。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1.09 AM

iPhone SE一共有4种配色,银色,灰色,金色与玫瑰金。

Screen Shot 2016-03-22 at 1.37.57 AM

售价方面,iPhone SE 16GB版本为399美元(约RM 1619),64GB版本为499美元(约RM 2029),从 3 月 24 日开始预订。

首发上市的国家有美国,中国,英国,澳洲,香港,日本与新加坡等。马来西亚预计会在4月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正式发布4寸iPhone SE!售价从RM1619起!iPhone 5s的外形结合iPhone6s的效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