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推出Trade in促销活动, 其实背后最大受益者是Honor 3c用户!看了就知道多有诚意!

0
131231231232131

Honor在今天正式推出了为期10天的trade-in促销活动,为的是推广Honor 5X这款一千块以内的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手机,而当中受惠最大的其实是Honor 3c用户!

gsmarena_002

首先,这个Trade in活动接受多达12个品牌的手机,比起早前Samsung的trade-in促销活动,对trade-in的手机品牌接受度更大,价格更具诚意。

而当中,Honor 3c这款2年前的老机子,原价为RM 499,两年后trade in还可得到RM 181,言下之意就是如果Honor 3c用户拿自己的手机trade in购买Honor 5x,除了可获得RM 181块的折扣,还可获赠手机保护套与保护膜,又可以享用到Honor 5X各种新功能。

Picture1

Honor 3c用户们不懂看了会不会心动呢?小编觉得Honor此举除了回馈老用户以外,也在尽可能的推广Honor 5x,因为4月将会迎来同等价位段的劲敌红米Note 3在马来西亚市场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推出Trade in促销活动, 其实背后最大收益者是Honor 3c用户!看了就知道多有诚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