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正式推出:一次过加入7大新功能!夜光功能最抢眼!

0
iOS 9.3 Changes Popup Alert iPhone

经历了无数个不眠的夜,iPhone SE 和 9.7寸版的 iPad Pro 终于亮相。当然,伴随而来的也有耗时一个月半测试期的 iOS 9.3 正式版推送!iOS 9.3 到底加入了什么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又有啥特点?你又应不应该升级?小编这里慢慢告诉你。

新功能一:为记事簿上锁!

ios-9-3-notes-780x488

iOS 9.3 版本里,你的私人记事簿已经可以加上密码/指纹锁了!像是一些比较私人的记事就不会被其他人看到了。对了,你还可以通过创建日期、修改日期、字母顺序来分类排序哦。

 

新功能二:夜光 Night Shift

screenshot-2016-01-11-13-36-36-1024x480

Oh well,大家最期待的功能来了 — 夜光模式。简单来说,开启这个功能后,手机会自动对屏幕色温进行调节,降低屏幕蓝光。这么做可以让大家眼睛看起来更加舒服,还可以保护视力!(对于每次关灯后玩手机的人特别有用,但小编还是不鼓励啦)

 

新功能三:iPad 加入多账号

注:此项功能只限 iPad 使用。

ios-9-3-classroom-780x447

不少家庭都会买一台 iPad 让家庭成员共用。有了多账号功能,以后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登入账号了,就像在使用电脑一样哟。

 

新功能四:新增更多 3D Touch 的 Shortcut 键

3d-touch-1024x576

为了让 3D Touch 使用起来更方便快捷,苹果就加入了更多 Shortcut 键,比如:在 App Store 图标上,长按=购买/更新所有 APP、长按设置图标,还有蓝牙、WiFi、电池模式、更换壁纸都加入了快捷设定。(苹果太了解我们这种懒人了科科)

 

新功能五:全新 CarPlay

carplay_large-1024x473

全新的 CarPlay 中,你可以直接使用其中的地图 “ 附近 ”查找功能,方便找到身边的加油站、餐厅、停车场等。你还可以在 CarPlay 上的 Apple Music,选择个性化的艺术家或专辑歌单。

 

新功能六:Health App 更新

health_large

Health App 改用了新界面设计,可以更轻松看到自己的步数、锻炼数据等。同时你还可以与其他 APP 共享这些数据。

 

新功能七:配对多个 Apple Watch

iPhone-6-and-the-Apple-Watch

iPhone 升级至最新系统之外,别漏了 WatchOS 其实也升级到了 2.2,这样 iPhone 就可以与多个 Apple Watch 连接了~

 

结论:小编个人认为,如果你还没有升级,那就赶快行动吧。毕竟这个版本还是很重要的,新加入的功能也都是很不错,在此建议大家升级吧 gogogo!(小编已升级了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9.3正式推出:一次过加入7大新功能!夜光功能最抢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