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跌价了!最低RM1699就能从大马Apple官网带回家一部!

0
Screenshot 1782

Apple 在昨天(3月21日)的发布会上发布了9.7寸的 iPad Pro 和 iPhone SE,因为推出新的 iPad 产品,Apple 也公布了全球的 iPad Air 2 将跌价100美金(折约RM405)呢!当然马来西亚也不会例外啦!现在用户们到马来西亚 Apple 官网就能以最低 RM 1699 购买到一部 iPad Air 2 咯!

 

Screenshot (179)

Apple 在昨天发布了9.7寸的 iPad Pro 后又宣布将为全球的 iPad Air 2 降价100美金(折约RM405),而今天马来西亚 Apple 官网已经出现了降价后的价格,但只平均降价了RM300(马币…..唉~)。

 

Screenshot (178)

降价后的iPad Air 2价钱表:

  • iPad Air 2 16GB WiFi:原本 RM 1999 降至 RM 1699
  • iPad Air 2 64GB WiFi:原本 RM 2399 降至 RM 2099
  • iPad Air 2 16GB WiFi+Cellular:原本 RM 2499 降至 RM 2199
  • iPad Air 2 64GB WiFi+Cellular:原本 RM 2899 降至 RM 2599

 

Screenshot (180)

其实 iPad Air 2 确实降价了,但是也是变回之前还没加GST的价钱罢了呢(愤怒)!大家是否要等9.7寸 iPad Pro 抵达马来西亚还是要买降价的 iPad Air 2 呢?

想购买 iPad Air 2 的用户点这里: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Pad Air 2跌价了!最低RM1699就能从大马Apple官网带回家一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