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要打败Unifi、Maxis!TIME Fibre推出新配套:每月RM299就拥有500Mbps超快网速!

0
12325157 10154225966319587 438099028 n

嫌弃 Unifi 网速太慢?又担心 Maxis 宽频负担不起?你的救世主来了 — TIME。TIME 刚刚推出了全新宽频配套,每个月只需付 RM299 就可以享有 500Mbps 的网速!对,你没看错,就是 RM299 换来 500Mbps!

 

没有比较,就没有进步。马上来比较一下目前大马著名 Telco  — TM 以及 Maxis,看看他们旗下最高速的宽频配套,售价方面相差多少。

Maxis:

150630-maxis-fibre-home-100mbps-02 (1)

红色注明的地方为 Maxis 目前提供最高速的宽频配套,什么?单单 100Mbps,每月就已经要价 RM398了!

好,小编不死心,再比较一下 TM 的。(其实用膝盖想都知道 TM 不可能胜…… 但脸还是要给的)

TM:

Untitled

目前 TM Unifi 提供最高网速只为 50Mbps,但是每个月已经要价 RM229了!你说,小编怎么比得下手……

 

言归正传,这次 TIME 推出的宽频服务有三个配套可选择!

160323-time-broadband-500mbps-fibre-home-2

  • 100Mbps — 每月RM149
  • 300Mbps — 每月 RM189(纳尼,100Mbps 和 300Mbps 竟然只相差 RM40!)
  • 500Mbps — 每月 RM299
注:以上三个配套皆为无限流量,且拥有一样的 up 和 down 网速。意思就是说,如果你签购的是 500Mbps 配套,那你 upload(上传)和 download(下载)时的网速都会一样是 500Mbps,并不会一个快,一个慢。

 

人无十全十美,宽频配套也是。TIME 最大的缺点就是覆盖率啦,目前 TIME 覆盖集中在大都市区,包括巴生谷,槟城和柔佛。所以如果你是被幸运之神眷顾,刚好住在它所覆盖的那一带,你就 hou seh 了。

 

试想想,当别人都在投诉网速有多慢的时候,你却在边摇脚边追着你最爱的韩剧。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儿啊科科。

 

快查询你的家是否在覆盖范围内!点击这里:time.com.my

 

更多Zing彩:

本文:

势要打败Unifi、Maxis!TIME Fibre推出新配套:每月RM299就拥有500Mbps超快网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