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开放 Zoom to Wanda 线上游戏比赛!参赛者有机会赢得20台ASUS ZenFone Zoom,但是很难玩!

0
Zoom To Wanda Image 1 Desktop Game Screeshot

ASUS ZenFone Zoom 是一部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卖点绝对是3倍Optical-Zoom 变焦功能!其实,这架手机1月已于马来西亚上市,售价为RM 2099,对这架智能手机有兴趣的用户现在有好消息啦!ASUS 在3月21日至4月17日期间开放 Zoom to Wanda 线上游戏比赛,而20位分数最高的参赛者就有可赢得一架 ASUS ZenFone Zoom 哦!

Zoom To Wanda_Image #1_Desktop Game Screeshot

ASUS 在今天(3月23日)宣布了一项名为 Zoom to Wanda 的线上游戏比赛,并开放给所有用户参与,首20位分数最高的参赛者就有机会获得一架 ASUS ZenFone Zoom 呢!

 

Zoom To Wanda_Image #2

这游戏玩法其实很简单,游戏中有一位爱红色的 Wanda 神秘女生,而参赛者的目的是用 ASUS ZenFone Zoom 到印度、意大利、日本等国家追踪 Wanda 的踪迹并拍下她的照片!其实这游戏是为了凸显 ASUS ZenFone Zoom 的拍摄的能力,尤其是变焦的能力哦!参赛者可以体验用 ASUS ZenFone Zoom 拍照的功能呢!

 

参加这游戏不止可尝试 ASUS ZenFone Zoom 的拍照变焦功能,20位分数最高的参赛者还可以获得一台 ASUS ZenFone Zoom 呢!这活动从3月21日至4月17日,现在就赶快到 Zoom to Wanda 网址开始玩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开放 Zoom to Wanda 线上游戏比赛!参赛者有机会赢得20台ASUS ZenFone Zoom,但是很难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