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要来马了!Maxis今天正式开放预购!

0
Screenshot 181

Apple 在前天(3月21日),才刚发布 iPhone SE,Maxis 就按耐不住,先发出第一招了!Maxis 宣布 iPhone SE 即将到来,并已经开放预购让用户报名了呢!

iPhone-SE-release-date

虽然 iPhone SE 已宣布3月31日会上市,但目前抵马的时间还没确定,而3月24日展开的第一轮预购马来西亚用户只能看啊(哭哭)!但先别沮丧,Maxis 如今为马来西亚用户开放了报名预购呢!

 

Screenshot (181)

报名预购 iPhone SE 的方法十分简单,只需到 Maxis 官网上填上名字和电邮就能前往预购条规的网页,再一一填自己的资料即可,非常简单就能报名预购 iPhone SE 了呢!

 

Screen-Shot-2016-03-22-at-1.37.57-AM

iPhone SE 在外形看似 iPhone 5s,但配置上却跟 iPhone 6s 相似,被堪称史上最强的4寸智能手机!而价钱仅需 RM1619 起,相信这是受大家喜爱的一点吧!(想知道更多iPhone SE 配置的点这里:链接

想预购iPhone SE 的点这里: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SE要来马了!Maxis今天正式开放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