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第一届网络人气卖家评选》正式开放投票给大众!有机会赢取大奖4天3夜双人巴厘岛游!再等就迟了!

0
top ecommerce merchant awards vote win

早前,我们报道过SITEC(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举办了马來西亞第一屆网路人气卖家 (Malaysia Top EC Merchant Awards)评选,目的就是为了提高网路卖家的曝光率,为表现优异的卖家们喝彩和给予肯定。而在3月22日就正式开放给大众进行投票,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应,18小时内就获得了超过2700位人士参与投票!

大家可以在3月22日至3月31日期间,到http://bit.ly/topecmvotews 或SITEC Facebook专页 http://bit.ly/topecm16vote 参与投票,投选出你最喜欢的网路人气卖家。

大众投票将占整个比赛的50%比重,另外的50%则是由专业评审团来评选,评审团可谓星光熠熠,有Lelong, Lazada, 11Street, Logon, Youbeli, iPay88, MOLPay, eCommerceMILO, Exabytes 等在业界名号响当当的公司代表。

评分的标准分为4个维度,(a) 所销售的产品(b) 营销 (c) 社交网络运用(d) 销量与价值。盛大的颁奖典礼将在4月9日在Empire Hotel Subang举行,届时将会揭晓Top 10获胜者!

除了获胜的10大网络人气卖家有丰厚的奖品外,投票者也有机会获得总值RM 5000的礼品如Google Cardboard VR,Logitech键盘,还有大奖4天3夜的双人巴里岛游!投票将在3月31日结束,并于4月4日公布获胜者。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来西亚第一届网络人气卖家评选》正式开放投票给大众!有机会赢取大奖4天3夜双人巴厘岛游!再等就迟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