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9.7寸iPad Pro可免费使用Microsoft Office!12.9寸iPad Pro用户悲剧了!

0
Screenshot 2016 03 22 at 18.51.02

对不少用平板电脑工作或做功课的用户来说,Microsoft Office 确实是很重要的应用程序。但每次都得付一笔费用才能使用真的伤不起啊!不过如今,用着 9.7 寸iPad Pro 的用户们有福啦,因为可以免费使用 Microsoft iOS Office 应用程序咯!

microsoft-office-ipad

Microsoft Office 对不少用户而言非常的重要,而早前 Apple 刚推出的新平板 9.7 寸iPad Pro,作为一款接近笔电等级的平板电脑,Microsoft Office 当然更是不可或缺咯!而如今 Microsoft 开放给 9.7寸iPad Pro 的用户在不用付费订阅的情况下,就可免费使用 Microsoft iOS Office 呢!

 

image_1

虽然 9.7 寸iPad Pro 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但是上一代 12.9寸屏幕 iPad Pro 却是需要付费的!这是因为 Microsoft 想以屏幕大小区别移动版和桌面版的用户,因此只开放给小于10.1寸屏的平板免费使用。

看到这里,想购买 iPad 的用户是不是想买这款 9.7寸iPad Pro 了呢?而刚购买上一代 12.9寸iPad Pro 的用户…..请冷静XD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 Apple 9.7寸iPad Pro 的用户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的9.7寸iPad Pro可免费使用Microsoft Office!12.9寸iPad Pro用户悲剧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