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系统惊见12寸 MacBook(2016)选项!预计将于6月推出!

0
initpintu 副本7

Apple 在3月21日的发布会上并没有提起任何一款 MacBook,让不少人感到失望。如今,有眼尖网友发现在 Apple 系统的镜像实用工具(System Image Utility)上显示了12寸 MacBook(2016)选项,并大胆猜测新款12寸 MacBook 即将推出!

screen-shot-2016-03-23-at-1-34-37-pm

Apple 系统的镜像实用工具(System Image Utility)可让用户创建一个 OS X 的镜像,并下载在其他系统上,而近日,外媒 9to5Mac 表示这工具中发现了 12” MacBook(Early 2016)的选项!

 

12-MacBook-Apple-Logo

Apple 近期有关推出新 MacBook 的消息众多,尤其早前有消息表示13寸和15寸的 MacBook Air 将于6月发布,但却没有提到12寸的 MacBook!而如今所传出的消息看似很真,但到底可信度有多高呢?相信再不久 ,Apple 就会公布更多有关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系统惊见12寸 MacBook(2016)选项!预计将于6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