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报告:Maxis的4G LTE覆盖率最广,U Mobile的4G与3G网速最快!

0
open signal meitu 1

今天,OpenSignal公布了2016年3月的移动网络报告,资料显示Maxis的4G LTE是那么多Telco中覆盖率最广的,而U Mobile的4G与3G网速则是最快的!

OpenSignal-March2016-network-coverage-4g-600x273

OpenSignal这项报告是基于21109个用户在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收集回来的4000万(39,621,885)数据样本分析出来的结果,主要针对Maxis,Celcom,Digi与U Mobile这四大Telco的网络表现。

OpenSignal-March2016-3g-download-speed-600x233

从收集回来的数据显示,Maxis用户连接至4G LTE的服务的地区超过70%,其他Telco只是58%或以上,因此Maxis的4G LTE覆盖率最为广泛。

全部网络(2G/3G/4G)的平均下载速度中,Maxis以 5.2Mbps超越其他对手,U Mobile排名第二为4.73Mbps,Digi第三 4.36Mbps,Celcom最后为3.85Mbps。

4G LTE平均下载速度的话,U Mobile则以13.8Mbps超越Maxis的13Mbps成为最快,Digi还是排名第三为12.44Mbps,Celcom继续包尾网速仅达9.94Mbps。

3G平均下载速度,U Mobile再次超越其他对手以3.26Mbps排名第一,Digi以2.74Mbps排名第二,Maxis 2.55Mbps排名第三,Celcom包尾2.4Mbps。

 

更多Zing彩:

本文:

OpenSignal报告:Maxis的4G LTE覆盖率最广,U Mobile的4G与3G网速最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