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OUT推出独特Tourist Prepaid:5令吉预付通话时间 + 7天的100GB上网数据只需RM50!

0
565653656363

今日,speakOUT召开了发布会,并推出了全新独特配套:speakOUT Tourist Prepaid。

 

20160324_111827

20160324_114453

speakOUT 推出此Tourist Prepaid独特配套,主要目标为国外来到马拉西亚的游客(Traveller)。

 

55555555

Tourist Prepaid 配套拥有5令吉的预付通话时间100GB高速上网数据,每30秒15仙的通话时间和每封20仙 SMS20 个国家,可让用户们无限的浏览网页、SMS、通话等等。签购此 Tourist Prepaid 配套的国外用户门无论是否使用完 100GB的上网数据,但在7天后就会停止。如果国外的用户们还想继续使用的话,可额外再签购 Add-Ons 配套哦!

666666666

Tourist Prepaid 现今共有 4 个额外的 Add-Ons 配套供用户们选择,分别有:

  • SuperSurf(RM30)—— 5GB 14天有效期
  • SuperSurf Plus (RM40)—— 5GB 30天有效期
  • UltraSurf(RM50)—— 10GB 14天有效期
  • UltraSurf Plus(RM60)—— 10GB 30天有效期

以最低的 SuperSurf 来说,如果用户们签购此配套将以 RM30,就可享有5GB的上网数据高达14天!最高可以RM60 来签购拥有 10GB 上网数据的 UltraSurf Plus 高达30天

7777777

那如果用户们还觉得上网数据还不足够,还有3个Internet Booster可选择,以Mark 1 为例,付费RM 5就可获得额外200MB为期3天的上网数据(与speakOUT Prepaid一样)。

 

20160324_114553

这个 Tourist Prepaid 配套只限于到我国旅游的国外游客签购而已,就算你是在国外逗留很久再回来马来西亚,也还是不能签购此配套,因为要签购此配套必须是来自国外的旅客。

 

12873619_10153738267768248_346419509_o

小编就有个疑问,如果国外旅客来马来西亚超过7天,对于签购此 Tourist Prepaid 配套,7天内还没使用完就会停止使用 100GB 的上网数据,那不是很不划算了?而且如果想继续上网就得额外加钱去签购 SuperSurf 或 UltraSurf 配套。

另外,如果是少过7天,国外用户们只能浪费其余的上网数据了,毕竟 100GB 在7天内也不可能使用完啊!(除非你是神级使用者!)

最后,此Tourist Prepaid 配套,在国外游客到达我国后,并可在机场里购买到此配套卡了。

 

若想知道知道更多,请浏览 speakOUT 官网:点我

 

 

更多Zing彩:

 

本文:

speakOUT推出独特Tourist Prepaid:5令吉预付通话时间 + 7天的100GB上网数据只需RM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