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Maxis后,U Mobile也开放预购iPhone SE了!

0
5365465465

Apple 发布会前,iPhone SE 就已炒的沸沸腾腾,一个不小心就成为了热门新品之一。不久前,Maxis 抢先一步开放 iPhone SE 预购,现今轮到 U Mobile !

 

暂时 U Mobile 还没有公布 iPhone SE 将搭配什么样的配套推出 ,但是小编没猜错的话,就是以下这两个配套了:

*切记,U Mobile 还未公开宣布 iPhone SE 所搭配的配套与价钱。

而配套方面,我们猜测 iPhone SE 将搭配每个月 RM40 的后付配套。(这样的话,人人都负担得起啊~~)

 

5y645y4545454

至于 iPhone SE 抵马的正确时间还未确认,但大家应该不必等太久的。

有兴趣的话,就立即到 U Mobile 网页报名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Maxis后,U Mobile也开放预购iPhone SE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