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寸和15寸MacBook即将出现?传Apple将于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

1
maxresdefault3

Apple 在早前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为 iPhone SE 和 9.7寸iPad Pro,但一款 MacBook 都没发布,令不少果迷感到非常失望!但如今有消息指出13寸和15寸的 MacBook 将于7月的 WWDC 开发者大会发布!

mbareview-1

据消息称 Apple 将会在6~7月推出两款全新的超薄 MacBook 笔电,分别为13寸和15寸的 MacBook,而很有可能就在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MacBook_Air_2015_13inch_800home

WWDC 虽然是为了开发者而办的大会,但近两年又有不少新软件、系统等新技术发布的呢!因此 Apple 在这大会上发布这两款新 MacBook 也不出奇。

 

Apple 将推出的 MacBook 到底有没有新技术呢?而真的会在 WWDC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呢?一起来期待6月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13寸和15寸MacBook即将出现?传Apple将于6月的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