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先别升级!才推出几天的iOS9.3竟被Apple撤回!激活方案在这里!

0
ios 93 sistema operativo iphone ipad novedades night shift flux pantalla color azul novedades1

注意!小编这里有事宣布!iPhone/iPad 用户先别升级~!因为 iOS 9.3 更新已被苹果撤回了!iOS 9.3 在推出前讨论度极高,并让众人相信升级后必有利无弊。但没想到正式版才刚推出不到一个星期,就收到许多投诉, 而 Apple 也赶紧撤回 iOS 9.3 正式版!Apple 到底怎么了?

许多人在 iOS 9.3 正式版推出后,立马将自己的 iPhone 和 iPad 升级,但一升级后不少旧款 iPhone 和旧款 iPad 竟无法激活!人们对 Apple 的信任再次受到打击啊!

 

s_5ce35d8225d447a3a568516172d738d6

经过一轮投诉,Apple 官方给出的方案是暂停 iOS 9.3 的更新!另外,Apple 也为面对无法激活问题的用户给出方案:

  • 方案一:将受影响的iPhone、iPad 等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并打开 iTunes(最新版本),然后选择你的设备,这时候就能看到 iTunes 弹出激活页面,再输入 Apple ID 和密码即可。

 

  • 方案二:关不其受影响设备让它处于离线的状态,然后登陆 iCloud.com 并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和密码,再打开 “ 查找我的 iPhone ” ,选择所有设备,在选择你的设备即可。

 

但以上这些方案都只是治标不治本啊!希望 Apple 赶快修复 iOS 9.3 的系统吧!大家还是先耐心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iPad先别升级!才推出几天的iOS9.3竟被Apple撤回!激活方案在这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