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首日销量公布!太疯狂,一天就卖出18万台!

0
20160317053554184

OPPO R7、R7S 的销量高峰小编还历历在目,一眨眼功夫,这个记录就被 OPPO R9 打破了。没错,昨天是 OPPO R9 中国线上线下同时开卖,售价为 2799元(约RM1798)。疯狂的是,短短一天时间,R9 就一共卖出18万台!

 

s_462d1ef6d5c44efbb382df959cd530fc

OPPO 副总裁吴强表示,从昨天上午10点到下午5点,R9 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台,而现在官方给出的完整统计显示,R9 全天线上线下累计销量超过18万台!

 

哇塞,一天就卖出了18万台,这样的数字早已远远超过了去年的 R7。也因为这样的成绩,R9 正式成为了 OPPO 目前最卖座的手机!

 

65ef2e69jw1f1zx62mdm8j20xc0gowg0-1024x512

堪称 “ 地表最强自拍手机 ” R9,除了那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与 VOOC 闪充吸引人以外,1.6mm 超窄边框与 0.2 秒指纹识别也是它的亮点之一!

OPPO R9规格:

  • 5.5 吋 1080P AMOLED 屏幕,
  • 2.0GHz 八核心MediaTek Helio P10(MT6755)处理器
  • 4GB RAM
  • 64GB 机身内存,支援最高128GB MircoSD扩充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 吋感光元件、5P 镜头,拥有 78.1 度广角以及美颜 4.0 功能
  • 1,300 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援闪拍、PDAF 相位对焦、优选防手震 2.0 技术
  • 0.2s指纹识别
  • 双卡双待
  • 蓝牙4.0
  • 2,850mAh 电池,支持VOOC闪充!
  • 运行Android 5.1系统,ColorOS 3.0界面

 

而 R9 亲兄弟 R9 Plus 将会在4月12日于 OPPO 官网、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全渠道开卖,售价3299元(约RM2100)。(想必到时又是一阵厮杀抢购)

哦,差点忘了!OPPO R9 预计在4月期间就会来到马来西亚了!你准备好抢购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9首日销量公布!太疯狂,一天就卖出18万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OPPOR9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