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Out了?Xperia Z5 Premium推出2016年最流行的新配色——玫瑰石英粉!妹子们要Hold住啊!

0
2016011847179917

你还在玫瑰金吗?2016年是新配色的时代!而Sony就洞察先机,抢先为全球首部搭载 4K 显示屏的 Sony Xperia Z5 Premium 推出新配色啦!看过这色款后,绝对会让女孩们都尖叫+立马爱上它!到底是什么色系呢?对了,它就是即将席卷全球的玫瑰石英粉

 

s_e4a729c63ac443988c9283657e373048 (1)

Sony Xperia Z5 Premium 规格参数:

  • Android 5.1.1系统
  • 5.5寸4K屏幕(2160 x 3840分辨率)
  • Qualcomm Snapdragon 810的64位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 支援MicroSD扩充
  • 2300万像素主镜头 / 510万像素自拍镜头
  • 3430mAh电池容量
  • 154.4 x 75.8 x 7.8mm机身大小
  • 180g 重量
  • 双卡双待,4G LTE
  • 指纹解锁

 

就是这个颜色了!很漂亮对不对!根本就是有一秒爱上的感觉啊!

Xperia Z5 Premium 目前已推出的配色有黑色、金色、以及银色。

 

以上渲染图就是此次曝光的新色款啦~~  从渲染图中来看,这机身背面是混搭了两种颜色:粉色蓝色。意思就是说,从一个侧面看到的是粉色,另一个侧面看到的是蓝色,也就是所谓的 “渐变色系”。

tunacat_3_4551_e636dfe1bcb4dccc3839f69a1ce7cbf3

这色款是 2016 年最流行的代表色,也被称为 “玫瑰石英粉” ,相信 Sony 是利用了这个想法,然后决定推出此色款的。据消息称,Sony 将在下个月推出这玫瑰石英粉配色哦~

 

此外,Xperia Z5 Premium 采用了是玻璃镜面的机身,而这新色款的机身,在灯光下,看起来有点像淡粉红色。这机身背盖也采用了雾面设计,“渐变色” 使在不同的角度时可看到不一样的颜色哦~

 

24625593652_45ce634f49_o

据消息,这新色款的 Xperia Z5 Premium 售价预计将会是 5699 元 (约RM3516)

 

 

女孩们,你心动了吗? XD

 

更多Zing彩:

 

本文:

玫瑰金Out了?Xperia Z5 Premium推出2016年最流行的新配色——玫瑰石英粉!妹子们要Hold住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