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重新推送iOS 9.3系统更新!iOS旧设备也能放心升级咯!

0
ipad air 2 ipad mini 3 iphone 6 plus hero 副本

Apple 早前推出的 iOS 9.3 正式版不到几天的时间就出问题,而因投诉太多,Apple 马上宣布撤回 iOS 9.3!导致一些已升级的用户出现不能激活的情况,真的很糟糕!至于还没更新的用户们先别担心哦,因为 Apple 如今已经重新推送 iOS 9.3 系统更新了!

 

s_5ce35d8225d447a3a568516172d738d61

Apple 之前推出的 iOS 9.3 正式版,但 iPad Air 和 iPhone 5s 以下的设备在更新后,都出现安装问题,并需要重新激活才可以使用其设备,而不少还没更新的用户也因这问题不敢更新。

但还没更新或之前无法更新的用户不用再烦恼了,Apple 已经重新推送了 iOS 9.3 的系统更新,用户们已经可以在 iTunes 和 iCloud 更新最新版了哦!

 

话说,经过之前发生的问题,我们还是先看清楚四周围环境是否稳定,才决定采不采取行动。尤其是那些有阴影的,自己决定升不升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重新推送iOS 9.3系统更新!iOS旧设备也能放心升级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