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新配套:每月只需RM88就能以RM799购买Galaxy S7 edge,还能享有20GB上网数据!

0
subbanner

Samsung 在近日宣布其双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S7 edge 全球销量突破了700万台,确实非常受欢迎!而早前,各大 Telco,如:MaxisDigiCelcomUMobile 都相继推出了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配套,YES 也不嫌迟,推出的配套可惊人了!每个月只需付费 RM88 就能以 RM799 获得价值 RM3099 的 Galaxy S7 edge 啊!另外还能享有 20GB 上网数据呢!

Screenshot (188)

YES 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配套:

只需签购 Super 168 配套,每月付费 RM88(原本RM 168)并绑约24个月,就能以RM 799 获得 Galaxy S7 edge(原价RM 3099)!这配套还包括了20GB上网数据免费 2000 分钟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但只限在YES网络覆盖区域内)、2000 封免费SMS至所有网络(但只限在YES网络覆盖区域内),另外还附送 32GB 的 Memory 卡和价值RM 509的 YES Huddle XS,而且大马公民不需付费RM 100的激活费用呢!

 

Screenshot (189)

但必须注意的是,这配套需付RM 1888的预付款额哦!但在第1个月到第23个月,YES 每月会回扣RM 75给用户,而最后一个月则会回扣RM 163呢!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 YES 官网去看看哦,想签购的就赶快到 YES 的店铺签购啦,因为 YES 有标注 “ While Stocks Lasts ”,也就是说货物有限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YES新配套:每月只需RM88就能以RM799购买Galaxy S7 edge,还能享有20GB上网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