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610,小米电饭煲正式发布!煮出来的饭一定比你家好吃?!

0
Mi IH Pressure Rice Cooker 21

小米在刚刚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一个新产品….. 没错,就是电饭煲?不要笑!小米首款电饭煲在今天正式亮相,售价为999元(折约RM613),并于4月6日在中国小米官网正式发售!恭喜,小米杂货店又添一员啦!

1459238258706

这款电饭煲是由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部长内藤毅打造的,而售价则为999元(折约RM 613)!小米这次可是很认真的研发这款电饭煲呢,经历了10万次实验才推出的哦!

 

Mi_IH_Pressure_Rice_Cooker_5

想说,小米推出电饭煲一定有什么特别之处吧!小米发布的电饭煲外观设计……典雅?(正方形的饭煲看过吗?XD),而特点在于它采用了压力IH(Induction Heating)电磁加热,可控制饭煲保持在 1.2 倍大气压和 105 度沸点,并堪称可以煮出晶莹剔透粒粒分明的米饭,还不流失营养呢!

小米还声称,这款电饭煲可以煮出比日本品牌的电饭煲更好吃的饭呢!小编不信,除非你让我尝尝 XD

 

Mi_IH_Pressure_Rice_Cooker_2

言归正传,小米电饭煲还可以针对每个人的口感喜好,在云端收录了2450种加热方式,可让用户自行调节饭煲出来的软度呢!(纳尼,好神奇的说)

 

Mi_IH_Pressure_Rice_Cooker_3

这款电饭煲仅售999元(折约RM 613),比起日本4000元(折约RM 2455)的高端电饭煲确实便宜很多呢!那……4月6日开卖时,成功买到这电饭煲的记得告诉小编,用这饭煲煮出来的饭,真的那么晶莹剔透粒粒分明没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610,小米电饭煲正式发布!煮出来的饭一定比你家好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