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走路边看手机,要罚RM200+坐牢15天!你还敢不敢当低头族?

0
1352187450 3479724230

喂喂喂,你们不用手机一下会死喔?

有没有发现这个年头,路上的人走路时的样子好像改变了?腿在走,眼睛却盯着胸前的手机,手指很忙的在上面点点点,总之就是过个马路也 “没空”抬起头看看四周围的程度!

对啦,就是低头族。而这班低头族,就快被罚款 + 监禁了!你身为朋友,还不快告诉他们!

 

U1865P346T1D1563F6DT20121207154900

这个新法案是美国的一个议员 Pamela Lampitt 提出的:

凡是边走路边看手机的,或是带着电子通讯设备(除了handsfree)走上马路的路人,都将通通被罚 50 美元(约RM200)+ 15天的牢狱!

 

OLeQ-fxizwsm2394745

为了让这个提案更有说服力,Lampitt 还拿出证据!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指出,2000 到 2011 年间,路上行人因为手机分神事故共造成了超过 1 万人受伤, 而当中有 80% 都是因为摔倒而受伤的。

除了美国之外,夏威夷也有着类似的提案,一旦生效,边走路边看手机的人将会被罚 250美元(约RM999)!

 

13080658_727222

一旦这个提案被通过,低头族们就会被罚款 + 监禁了!虽说美国离马来西亚很远,但措施这种东西说来就来,搞不好哪一天就轮到你和我了。小编怕咧,你还敢当低头族咩?

 

更多Zing彩:

本文:

美国:边走路边看手机,要罚RM200+坐牢15天!你还敢不敢当低头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