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5、J7(2016)终于正式了!配置性能大大升级,还有玫瑰金配色!

0
gsmarena 01

随着2016款 Samsung Galaxy J5 和 J7 拿到了入网许可证,Samsung 终于正式点头认了这两位 “ J女郎 ” !都说了是2016款(即升级版),配置性能方面当然比上一代更好,更强大!让我们一起来一窥两位 “ J 女郎 ” 的详细配置吧!

Galaxy J5(2016)

160329-samsung-galaxy-j7-J5-official-reveal-2-e1459226306172 (1)

相较于上一代的 Galaxy J5,2016款 J5 的 RAM 和 ROM 方面都相对加强了不少,电池容量更是升升级!

  • 5.2寸 720p HD Super AMOLED 屏幕
  • 1.2GHz Snadpragon 410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支援最大64GB microSD 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9光圈)
  • 3100mAh电池
  • Android 5.1系统
  • 白、黑、金、玫瑰金

 

Galaxy J7(2016)

160329-samsung-galaxy-j7-J5-official-reveal-3.jpg

至于 J7,老大当然不能输。除了从上一代的 HD 屏幕升级至 Full HD 屏幕之外,机身运存更是双倍增强:从 1.5GB RAM 直接跳到 3GB RAM!

  • 5.5寸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
  • 1.6GHz八核处理器
  • 3GB RAM+16GB ROM(支援最大128GB microSD 扩充)
  •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f/1.9光圈)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 NFC 功能
  • 3300mAh 电池
  • Android 5.1系统
  • 白、黑、金、玫瑰金

 

另外,J5、J7(2016)除了原有的配色之外,还会有玫瑰金色呢!但令人担心的是,随着配置方面的升级,售价也会跟着升级啊(哭)~~~ 之前 Samsung Galaxy J5 售价为RM799,希望 2016 版的售价更加亲民吧!

这两款手机很快就会正式在中国推出,可惜几时会引进马来西亚就不得所知啦。

 

对于这两款J女郎,大家怎么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J5、J7(2016)终于要来了!配置性能大大升级,还有玫瑰金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