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超便宜新机来袭!为中国而生的5.2寸屏首款C系列出世!

0
id164288 1 副本

Samsung 刚推出的双旗舰 Galaxy S7/S7 edge 热度还没散,又有新机消息曝光!在印度进出口网站 — Zauba显示了一款 Samsung 新机,机型号为 SM-C5000,相信就是 Samsung 首款C系列!

wpid-smartselectimage_2016-03-28-23-58-30

Samsung 刚推出旗舰,又马不停蹄地准备新品!在 Zauba 网站上的资料显示,SM-C5000 机款的屏幕为5.2寸屏,而也以印度 Rupee 显示单价为 13625 Rupee(折约 RM 819)。

据外媒 Sammobile 报道称,Galaxy C 系列将会定位为低端手机,而目前也确定将有 Galaxy C5(SM-C5000) 和 Galaxy C7(SM-C7000) 两款C系列智能手机。另外,Sammobile 也称 C系列手机将只针对中国市场,准备迎战小米嚒?

 

这曝光消息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配置的消息,相信 Samsung 很快就会公布这款新系列手机了吧,希望主攻中国外也会提供给其他国家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超便宜新机来袭!为中国而生的5.2寸屏首款C系列出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