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Twin Cooling Plus智能转换冰箱!售价RM1669起,今天起正式开卖!

0
20160329 11100511

今早,Samsung 举行了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全新的厨房家具用品 —— Twin Cooling Plus 智能转换冰箱!到底什么是智能转换冰箱,看下去就知道!

 

20160329_104339(0)

Samsung 这款名为 Twin Cooling Plus 冰箱与其它一般的冰箱不同于,它能让食物长时间保持在 70% 的保湿程度(即保持食物的水分)。意思就是说,即使食材放了几天后才拿出来,还是很新鲜!

如此一来,家庭主妇们完全不用担心食物或水果存放久了、容易不新鲜的问题!(但是小编的建议还是别把食材放太久啦~会没有营养哦~)

 

20160329_10435520160329_104421

另外,这冰箱拥有的第二大亮点就是 —— Smart Conversion 模式!Twin Cooling Plus 拥有 5 个智能转换模式,给你慢慢选择该如何存放你的食物。

比如说,你是个旅行爱好者,出门后又担心冰箱里的食物没人理,会坏掉。你就可把冰箱调整到假期模式(Vacation Mode),那它就会自动处于省电的模式,旅行回来后食物还是好好的!

 

现在就带大家看看 Twin Cooling Plus 冰箱的内部构造!

20160329_113610

20160329_113620

 

除了冰箱,Samsung 也一同推出了首款多功能洗衣机 — AddWash

20160329_11083220160329_110842

这个洗衣机有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你可以随时把衣物放进洗衣机内(即使是洗到一半也行!)。前方有个开关式的小通口,你可从这小通口把衣物加进洗衣机里。

 

20160329_114443

AddWash 洗衣机能在运作的情况下随时加入衣服,并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把衣服洗好。同时,这 AddWash 洗衣机可搭配 Samsung 专有的手机 APP 来操控使用哦!(听起来是不是很智能很酷呢!)

AddWash 售价分别是:8kg(RM2899)、10kg(RM3899)、12kg(RM4599)

 

20160329_11163420160329_113408

现场还请来了来宾 Chef Nik Michael 示范使用 Samsung Twin Coolong Plus 冰箱新鲜冷藏的水果来制作沙拉。

 

20160329_132033

最后,小编告诉大家,Samsung 这 Twin Cooling Plus 系列的冰箱售价是从最低 RM1669 起至 RM3599(价钱因不同尺寸而异)

 

有兴趣的朋友即日起,赶快亲临 One Utama 底层大厅询问详情吧~ (Roadshow 将举行一个星期之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推出Twin Cooling Plus智能转换冰箱!售价RM1669起,今天起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