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仅限Galaxy S6系列、S7系列及Note 5!

0
SPay In Situ Retail B FM H

之前有消息传出说将推出 “米Pay” 、“Huawei Pay” 等移动支付功能,至今并未有消息。而今日,Samsung 宣布旗下的 Samsung Pay 服务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啦!

 

Samsung-Pay-press-840x527

据消息表示,Samsung Pay 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测试后,于今日(3月29日)在中国正式推出,并获得中国 15 家银行的支持。

 

nexus2cee_pay2-728x389 (1)

目前,Samsung Pay 只有在韩国和美国上市,加上这次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使用 Samsung Pay 服务的用户者也随着增加了~ 至于其它的地区,有望在今年内陆陆续续推出。(马来西亚市场暂时还未有消息….赶快吧!>.< )

Samsung Pay 不仅支持NFC(Near Field Communication)技术,并也支持磁信号安全传输(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技术。意思就是说,在那些没有支持 NFC 技术的 Po 机上,用户们同样也能使用 Samsung Pay 来付款哦!

 

2016032912013794

此外,这 Samsung Pay 仅支持 Galaxy S6 系列、Note 5、以及新推出的 Galaxy S7 系列等机型使用而已。用户们可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 Samsung Pay。

 

至于马来西亚的用户们可能就要等等了…(小编等着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Pay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仅限Galaxy S6系列、S7系列及Note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