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Uber抢生意=砸饭碗!”反Uber示威行动造成Bukit Bintang大塞车!

0
uber1 515 386 副本1

Taxi:“ 忍你忍他但绝不能容忍 Uber 抢生意!”

今早,Bukit Bintang 出现大塞车,没错!又是因为 Taxi 司机和 Uber 司机之间的冲突引起的。Uber 的出现的确为不少用户带来了方便,但是也有部分人对 Uber 深感不满,那就是传统的德士司机了!

而经过几轮没结果的争吵,再加上几轮没结果的反 Uber 行动,今天,德士司机们又忍不住,把反 Uber 行动升级升级再升级。

uber_700_420_c1

今天(3月29日)上午,在吉隆坡市中心可看到德士大塞车的 “ 壮观 ” 场面,主要是为了抗议陆路交通委员会(SPAD)让 Uber 合法化!示威发生于 Pavilion 前(即 Bukit Bintang 区域),大约有70辆德士停在路上参与这项 ‘ 塞爆武吉免登 ’ 行动,造成严重的交通阻塞!(那今早在 Pavilion 逛逛的你们不是塞惨了@_@)

 

uber1_515_386

警方在上午约11时30分抵达现场控制这个场面,并劝阻示威者在15分钟内解散,在期间与几位示威者发生了争执,并有3名示威者遭到逮捕。

 

小编认为 Taxi 司机不需要做这么多无谓的动作,只要把自己的服务做好就自然会有消费者投入传统德士的怀抱的啊,毕竟大家都在公平竞争,而为消费者带来方便才是服务业的最终目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Taxi:“Uber抢生意=砸饭碗!”反Uber示威行动造成Bukit Bintang大塞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