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15秒视频太短?Instagram今天开始让你录60秒视频!

0
instagram video

爱用视频分享生活的你,是不是觉得 Instagram 只能录 15 秒视频真的太短了呢?每次录到重要的地方就没了,想录多几个视频又担心会刷别人的屏……唉!能不能让我们好好的录影啊!如今,不用烦恼咯!Instagram 从今天开始就让用户们拍 60 秒的视频了,让你拍个够拍到爽!

Instagram-video-counts-642x429

Instagram 一直是受欢迎的拍照社交网,而加入了视频功能后更掀起一波录影潮,但区区 15 秒还真是不够啊!其实在两个月前,Instagram 就已经允许广告公司拍摄 60 秒的视频,真是对用户非常不公平啊!但 Instagram 为了 “ 补偿 ” 大家,在今天开放让用户们拍摄 60 秒的视频了!撒花~~

 

Screenshot (196)

Instagram 表示在今天推出这功能,而会在下个月推送给所有用户哦!想要拍摄 60 秒视频的记得升级自己的 Instagram 版本先哦!

升级链接:AndroidiOS

 

大家试看看升级了可不可以拍到哦,还拍不到 60 秒视频的先别激动,小编刚刚试过了也还是 15 秒视频啊,相信很快就会推送给我们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嫌15秒视频太短?Instagram今天开始让你录60秒视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