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无高手,规则要遵守!Waze推出新功能,让你不用中Saman中到怕!

0
waze speed limits

你是不是常常因为驾车超速而不知不觉中了一堆 Saman?不能再这样下去了!Waze 如今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在用户超速时提醒用户,这样就可以更注意,让 Saman 远离你~~(毕竟超速是不对的哦!)

 

想使用这功能的用户不用升级,也不用设定,每个人的 Waze 都会自动加入此功能哦!

160330-waze-speed-limit-alert-02

这功能的操作方式很简单,在使用 Waze 时,左下角有一个小小的车速表,当用户开的车超过了指定的车速,车速表旁就会跳出提醒咯!

 

160330-waze-speed-limit-alert-03

而用户当然也可以自己设定在超速了 5%、10% 或 15% 才出现提醒的哦!如果用户不想收到这项提醒,也是可以选择关掉的哦!

 

Waze 在今天就已经推送这新功能给一部分的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哥伦比亚、法国、意大利、匈牙利、荷兰、新西兰、瑞典、瑞士、乌拉圭……等等。而且很快就会开放给更多国家的用户使用哦!

希望马来西亚用户很快可以收到这新功能呢,毕竟马来西亚驾驶者确实很鲁莽(某些)啊(小编默默飘走~)!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路无高手,规则要遵守!Waze推出新功能,让你不用中Saman中到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