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S7 edge出现新Bug,你中招了吗?解决方案在这!

0
samsung galaxy s7 edge 2

Samsung 双旗舰 Galaxy S7/S7 edge 在配置上吸引不少用户,一转眼就突破了 700 万台的销量,就快称霸智能手机界了(没那么简单)!Samsung Galaxy S7 系列不管在配置上或外型都无可挑剔,但如今却被网友挖出一个 Bug 来,就是手机会自动弹出很多任务管理的界面,确实很烦人啊!

1324248

早前就有用户遇到此Bug,并在 XDA 论坛里反映这个问题,而陆陆续续有不少用户也回复此 Po 文,证明已有许多人遇到这个 Bug 了!而还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些奇怪的任务键常常会在解锁后自动启动并弹出,而部分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用户都有遇到。

 

samsung-galaxy-s7-750x400

遇到这烦人 Bug 的用户别担心,Samsung 表示他们已经推送系统更新来解决这个 Bug 了,而如果用户更新了后还是没有改善的话,Samsung 建议用户恢复出厂设置(Factory Reset)就可以了哦!

 

马来西亚目前只引进 Samsung Galaxy S7 edge,而已经在用着了的用户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呢?但 Galaxy S7 edge 在各方面都无可挑剔了,所以任性一下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7/S7 edge出现新Bug,你中招了吗?解决方案在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