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配置已确定!Snapdragon 820+4GB RAM,4月12日见!

0
s 941ea6e4f3ae4e519ddc8d9dd6ca0ec3

HTC 全新重量级旗舰机 HTC 10 发布在即,外观、配置、价格什么的早前已经略有曝光(传闻归传闻)。今天 GFXBench 测试数据库里就出现了 HTC 10,这次来真的了 — HTC 10 配置确定!

 

160330-htc-10-best-performance

屏幕大小为5.1寸(确切尺寸应该是5.15寸),分辨率2560×1440。处理器自然是 Snapdragon 820,频率是标准的2.1GHz(两大核)+1.6GHz(两小核),整合 Adreno 530 GPU。

内存容量 4GB,存储为 32GB(标准版),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支持4K录像),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160330-htc-10-gfxbench-specs (1)

这样看来,配置十分给力,跑分也十分给力,就只希望售价能够给力点。

*小编据闻售价高达约 RM2300 – RM3600* (哭)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10配置已确定!Snapdragon 820+4GB RAM,4月12日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10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