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最新更新:打字终于可以有粗体、斜体、删除线效果了!你一定要试一下!

0
WhatsApp 2.12.351 WhatsApp Messaging App

WhatsApp 今天又出更新啦!这次,来电特别点的:加入了你超期待的粗体、斜体、删除线打字效果啦!╰( ̄▽ ̄)╭

这最新的更新版本为 2.12.17,主要是加入了在打字上会出现的效果,包括:粗体、斜体、删除线

 

不是很明白?没关系,我们先来看看上一个版本 2.12.16 还没更新前的 WhatsApp 打字效果:

fr_551_size880看到吗?如果在还未升级前的版本上,你想要打粗体、斜体或是删除线的效果,是必须自行加上这些 ** 或 __ 或~~ 符号的。

 

再来看看今天更新后的 2.12.17 最新版本,打字后的效果:

fr_554_size880

这次看到分别了吧?更新后的打字效果直接呈现粗体、斜体、删除线,符号已看不见。

 

感觉跟好玩的样子对不对, 想尝试的朋友们跟着小编这么打就可以了:

  • 想要粗体效果的,打字前后加入 *,比如你打 *ZingGadget*,就可以有 ZingGadget 的效果。
  • 想要斜体效果的,打字前后加入 _,比如你打 _ZingGadget_,就可以有 ZingGadget 的效果。
  • 想要删除线效果的,打字前后加入 ~,比如你打 ~ZingGadget~,就可以有 ZingGadget 的效果。

 

小编已亲身试过,好好玩!不过前提是,你的 WhatsApp 必须先 update 至最新的 2.12.17 版本才可以开始玩哦!

wab640

啊,差点忘了告诉大家。这个新功能暂时只支援 iPhone 用户,意思就是说,Android 用户照打 ** 或 ~~ 或 __ 给苹果用户,iPhone 是看得到这些效果的。但当 iOS 发送给 Android 用户时,他们是看不到的。

 

相信很快就轮到 Android 用户的,别担心啦~~!至于 iPhone 用户,快 Update 你的 WhatsApp 然后去试试吧掰~!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最新更新:打字终于可以有粗体、斜体、删除线效果了!你一定要试一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